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最新CG 主线剧情约30-4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4:42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专区

  Square Enix的《最终幻想13-2》日版已经完成,官方称本作的主线流程约30-40小时,并且拥有大量的隐藏要素供玩家探索。现在官方又放出了一段激烈而震撼的宣传影像,描述了在瓦尔哈拉神殿发生的激烈战斗。作为敌人登场的神秘角色凯亚斯拥有压倒性的力量,轻而易举的击倒大批的机械守卫,前作主角雷霆在他密集的攻击中寻找空隙,终于到达盖亚斯的所在地。在两人的大战一触即发之际,视频戛然而止,令人意犹未尽,看来想了解两人的战斗过程也许要等待游戏发售了。

  《最终幻想13-2》即将于2011年12月15日于日本首发,登陆PS3和XBOX 360平台。

  CG演示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