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思佩恩3》新细节公布 场景丰富枪战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1:25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专区

  近日一批《马克思佩恩3》的最新细节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了出来。游戏艺术总监Rob Nelson说:“我们为游戏增加的掩体机制,不过这只是游戏中的一种辅助手段罢了,游戏的核心仍然是大量的跑动和枪战。”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游戏设定在南美是出乎人们意料的。游戏中将包含漆黑的雨夜还有雪夜。”这一次引入了左侧越肩视角。“我们在很多方面做了大量的努力。”

  “我们为马克思躲避子弹的时刻制作了物理效果和动画。”止痛药可以让你进入子弹时间模式,“子弹时间和以往差不多。”

  游戏将在明年3月发售,登陆PC,Xbox 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