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10》战士职业特色 鱼人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开发中的Wii/WiiU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种族 オンライン)》,现公布基本职业“战士”资讯,供玩家参考。

  《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是日本家喻户晓、号称“国民RPG”的《勇者斗恶龙》系列正统代数最新作,也是系列作首款网游化作品,玩家将扮演居住于5个大陆的5个种族,在“亚斯特尔提雅(アスト儿ティア)”世界展开冒险。

  ◆“战士”攻守兼备的战斗中坚

  “战士”是《勇者斗恶龙10》最初可选择的基本职业之一,也是冒险旅途中不可或缺的战斗专家,体格健壮力量强大,攻守兼备的特性在战斗中无往不利。可装备的武器包括以锐利刀锋斩切的单手剑、以沉重刀身将敌人一刀两断的双手剑或是以惊人破坏力粉碎敌人的斧头等强力武器。

战士战士
战士战士

  【单手剑】

钢之剑钢之剑
钢之剑钢之剑

  【双手剑】

巨刃巨刃
巨刃巨刃

  【斧头】

月牙斧月牙斧
月牙斧月牙斧

  由于体格健壮力量强大,因此战士能装备各种强固的盔甲。

盔甲盔甲
盔甲盔甲
盔甲盔甲

  游戏承袭《勇者斗恶龙9》的技能系统,每种职业都有各自擅长的“武器技能”,可使用升级时获得的“技能点数”来强化。当技能数值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可学习到相对应的“特技”。例如当战士的剑技能数值提升后,就可以学习到“屠龙斩”等特殊剑技,装备单手剑时即可施展。

  单手剑能学到的特技包括“屠龙斩”、“火焰斩”、“奇迹之剑”等。

奇迹之剑奇迹之剑

  双手剑能学到的特技包括“灭龙击”、“回旋斩”、“绝对零度”等。

回旋斩回旋斩

  斧头能学到的特技包括“苍天魔斩”、“破甲击”、“魔神斩”等。

破甲击破甲击

  以上特技只要学会,即使转职成其他职业后也能使用。不过每种职业都有专属技能,只有战士才能拥有的专属技能是“勇敢”,能学到的特技包括“庇护”、“身体冲撞”、“刃碎”等。

庇护庇护

  ◆ 维纳群岛 充满歌唱与爱情的南方乐园

鱼人族鱼人族

  维纳群岛是鱼人族居住的地区,由许多岛屿所串连组成,位于亚斯特尔提雅的南方,是个水源充沛气候温暖的地区,土地上长有许多椰子树与蕨类植物,拥有让人联想到热带雨林的生态系。

鱼人族鱼人族
鱼人族鱼人族

  鱼人族的村落大多面海而筑,充满南国度假胜地的风格。

鱼人族鱼人族

  维纳群岛的首府是拥有让人联想到白色贝壳之独特美感的城镇“维利纳德王国(ヴェリナード王国)”,拥有足以嘉惠整个维纳群岛之强大力量的鱼人族女王,据说就住在这个城镇中。

鱼人族鱼人族

  鱼人族是“吟唱爱之歌的种族”,具备由歌唱与爱情所衍生的丰富感受性,在5个种族中可以称得上是最优雅的一支。歌唱对鱼人族来说别具意义,如同具备能嘉惠整个种族的力量一般。

鱼人族鱼人族
鱼人族鱼人族
鱼人族鱼人族
鱼人族鱼人族

  Wii/WiiU《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Wii版预定2012年推出,WiiU版未定。

  Wii版的封测玩家招募已于11月16日正式开始,确切封测时间目前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