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5》首张游戏截图泄露 配音演员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4:5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外媒日前披露了据称为《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5)》首张游戏截图和地图的画面。

  泄漏的游戏地图为Vinewood(好莱坞),只是游戏主地图洛杉矶的一小部分。另一方面,可以发现,游戏地图的设计与《GTA4》一样。

《侠盗猎车手5(GTA5)》地图画面《侠盗猎车手5(GTA5)》地图画面
《侠盗猎车手5(GTA5)》地图画面《侠盗猎车手5(GTA5)》地图画面

  再就是游戏截图,虽然这可能只是测试人物,游戏模型与场景也非零售版,不过可以清晰的了解到该作还是还完美的回归了“圣安地列斯”的画风。

《侠盗猎车手5(GTA5)》首张游戏截图《侠盗猎车手5(GTA5)》首张游戏截图

  另外,此前曾被好莱坞内部披露,演员Albert De Silva将为《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5)》的主角Ned Luke配音。根据泄漏王Kotaku表示《GTA5》将有多主角,IMDB网站日前泄漏了更多角色的情报。

  《GTA5》Ned Luke配音Albert De Silva

《GTA5》Ned Luke配音Albert De Silva《GTA5》Ned Luke配音Albert De Silva

  来自《GTA4》的主角Niko Bellic也将加盟《GTA5》,同样由原作的Michael Hollick配音。另外,IMDB还披露,Young Maylay将为该作的Carl C.J. Johnson配音,不过这一角色的情报尚属传闻。

  Niko Bellic/Michael Hollick

Niko BellicNiko Bellic
Young MaylayYoung Maylay

  《GTA5》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