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块魂Vita》宣传影片与开头动画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制作,预定12月17日随PS Vita同步推出的人气滚球动作游戏《块魂》系列PS Vita最新作《块魂Vita(块魂 ノ・ビ~タ)》,现公布宣传影片与片头影片,供玩家欣赏。

  《块魂Vita》是风格独特的滚球动作游戏《块魂》系列最新作,承袭系列作特色的滚球玩法,同时配合PS Vita特有的双面触控功能,让玩家透过正面触控来滚动团块卷入物件,背面触控来改变团块的形状,从一开始的小团块一路滚成拔山倒树的超巨大团块。

  游戏完全采用触控操作,以手指轻拂正面触控屏幕就可以控制团块移动、转向、冲刺、跳跃等动作,搭配以左右手食指两点向内推/向外拉背面触控屏幕的动作,来控制团块朝纵向变长/朝横向变扁,藉以通过狭窄的缝隙或是一口气扫荡宽阔平面的物件,体验以往所没有的软Q乐趣。

  游戏主题曲“舞台上的团块(块オン・ザ・ステージ)”将邀请老牌歌手松崎茂幸演唱。

  PS Vita《块魂Vita》预定12月17日推出,套装版价格4980日元,下载版价格4480日元(2012年3月31日前398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