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震撼发售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0:13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育碧今日发布了《刺客信条:启示录》华丽的发售预告片,两个刺客,一个命运,这就是本年度《刺客信条》系列作品的主题,

  不再迷惘复仇的Ezio,踏上了寻找Altair刺客之谜的道路,在欧亚交汇都市君士坦丁堡,通过惩治圣殿骑士,搜寻刺客与世界的本源。

  一场华丽的历史/科幻作品,11月15日震撼登陆Xbox360版与PS3版。PC版11月29日发售,不采用时刻在线机制的DRM系统。

  媒体的评价让该作的品质无需置疑,再度赢得本年的动作游戏,或年度游戏。

  IGN - “所有方面的都更加强悍”

  Xbox360官方 - “最完美,也是最刺激的AC系列作”

  CVG - “AC文艺复兴之旅的完美收尾之作”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