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猎车手5》详细爆料:前科犯主角 首次引入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9:42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上周一位英国PS杂志的记者泄露了《GTA5》的试玩细节,今次据称为《GTA5》测试员的线人又披露了有关该作的最新细节

  ·山脉无法翻越,不过可以攀越到接近顶峰。《GTA5》与RDR一样,被环山包围。

  ·洛杉矶(Los Santos)是游戏唯一主城,规模为前作自由城的1.5倍,郊区有许多小城镇和乡村。其中有以圣博娜迪诺为原型创建的,还有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城,尺寸规模都与奥尔德尼相当。

  ·游戏地图规模绝对够多,同时还包括雪景,沙漠等。

  ·本次不会出现意大利黑手党。

  ·洛杉矶(Los Santos)规模为圣安地列斯的三倍。

  ·玩家可以驾驶飞行载具在山峰之上飞行。

  ·洛杉矶(Los Santos)有三处飞机场,大部分都在郊外,整个游戏的规模为RDR的2倍。

  ·军火商回归;同时还有射击场,作为小游戏。

  ·所有出现在预告片的飞机都可操控,商业客机除外,无大型飞机。

  ·客机的飞行高度比玩家驾驶的飞机飞行高度更高。

  ·游戏共有5个郡,其中洛杉矶(Los Santos)为整个游戏规模的三分之一。

  ·保龄球小游戏回归,同时还与某些任务绑定。

  ·MANGO服装品牌登场,游戏里的标志更改为“ENEMA”。

  ·游戏里会有季节变化,主线剧情超过一年。

  ·安全屋无法自定义,不过可以选定时设置不同的车辆,直升机,船获飞机。

  ·可从一处沙漠驾车前往充满雪的区域。

  ·断背山是游戏里最高的山峰。

  ·游戏里有遥控武器,其中一个叫作“RC Tour”的微型遥控炸弹卡车。

  ·游戏里有乡村,沙漠和山峰,不过三藩市和拉斯维加斯不包含。

  ·游戏地图里的北边外围是Tetas Grandes山脉,根据帕德里斯国家森林公园创建。

  ·主角的孩子将出现在游戏里,不过无法被杀。

  ·主角共有两个孩子,男孩Daniel与女孩Skyler,他们都10岁,他们还小无法理解主角的犯罪故事。

  ·有一个“沙漠巴士”的成就。

  ·隐藏元素是100个疯狂萨斯考奇人的包裹。

  游戏里众郡与原型关系图:

  洛杉矶 / Los Santos

  橘子城 / Valais

  圣地亚哥 / Santa Hueso

  圣博娜迪诺 / Brigham

  圣塔芭芭拉 / Santa Catarina

  里弗赛德 / Trecena

  ·游戏里有雪山,在Brigham郡内,Brigham郡规模仅次Los Santos洛杉矶。

  ·游戏地图的东边为亚卡沙漠,规模无限,只有一条路经过,不过如果开的远的话,会收到“前方无路”的短信。

  ·游戏的西部和南部都是太平洋,东南部为墨西哥/北美交汇处,越过边境将出现5星,除非立刻返回。边境之外是无限的沙漠。

  ·游戏将出现宠物狗,不过都只跟着他们的主人。

  ·非裔美国人黑帮回归,称为“Families Alliance”或“The Alliance”,标志颜色为黑与绿,对手是蓝色的“Mafioso Alliance”,有一个小规模的非裔美国人黑帮,称为“The Tracers”,为游戏里重要的角色。

  ·韩国,日本和爱尔兰黑帮都会出现,还有三合会和俄罗斯黑帮。

  ·主角叫Ray,53岁,有两个孩子,已离婚,是自由城郊外的一名前科犯。他来到洛杉矶是在离婚一周后,两个孩子跟着他。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