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鼓达人》全平台制霸 AKB48代言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7:22  A9VG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太鼓达人Wii 决定版》专区

  今年是NBGI“太鼓达人”10周年,今后计划在街机、家用机、手机等各种平台登场的本作决定将和人气偶像团体“AKB48”展开合作。

  ■街机《太鼓达人》11月中旬推出

  这将是2001年以来第一次将硬件框体重新制造推出的一作。对应网络,每个季度都会追加人气曲目。

街机《太鼓达人》街机《太鼓达人》
街机《太鼓达人》街机《太鼓达人》

  ■Wii用《太鼓达人Wii 决定版》11月23日发卖

  收录了家用机系列最多的100曲目。4人同时演奏强化。角色“咚酱”的换装也将达到100种。

WII版《太鼓达人》WII版《太鼓达人》
WII版《太鼓达人》WII版《太鼓达人》

  ■Androi散装光盘追加预定

  iPhone/iPod touch/iPad用人气作品《太鼓达人plus》将在今年冬天推出Androi散装光盘。此外也预定会展开社交游戏。

  ■和AKB48 tie up

  10月26日发卖的AKB48新曲‘風は吹いている’将作为10周年纪念曲收录于“太鼓达人”中,此外AKB48还将出演TVCM,将游戏魅力传达给更多人。

  以下为AKB48出演的TVCM(Wii):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