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遭玩家2.8分恶评 新作明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2:5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媒体业界对刚刚发售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非常赞赏,综合评分网站Metacritic的平均分为90高分,IW仍然老姜。

  不过注意右边,负面的评价非常具有争议,玩家们纷纷也对该作打出了分数,综合平均分超低的2.8分。

玩家评分玩家评分

  这一数字统计的情况来自231个玩家评分,其中56名玩家对该作持“赞赏”,有10名玩家持“不偏不向”,另外165名则持“否定”评价。另一方面,34个来自媒体业界的评分为“赞赏”,其中有一个为不偏不向的评价,无否定评价。

  “我觉得这款游戏像来自5年前的,还是老样子,也无反作弊元素,令人感到过气的图形效果。好吧,虽然它还有点新内容。好像每个人都会作为团队合作,又回到了CS时代。”其中一个玩家评论道。

  同样也是乏味的评价:

  “乏味的套路,《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印证了现代游戏界的诸多问题。毫无疑问它可拿到9分以上的评价,不过它已经接近一部老游戏的循环周期。”

  这个有点幽默:

  “我因为好奇玩了这部游戏,因为这些天那些很潮的小孩都在玩这个。不过我讨厌爆炸的部分。”

  众网友玩家,你们对这款作品作何评价呢?欢迎留言讨论。

  另外,动视CEO Bobby Kotick告诉记者:“在公司财务全线看好的情况下,2012年公司的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以暴雪为中心的《暗黑3》系列产品,《魔兽世界》新的资料片,《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以及新的dota作品都将按时发布,同时还有一款正在开发的神秘作品—Titan。另一方面,《使命召唤》的新作也会在2012准时登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