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即将到来 育碧明年公布系列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9:56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在今日的投资者会议上,育碧总裁Yves Guillemot震撼宣布《刺客信条》系列新作将在明年发行,不过拒绝披露任何详细细节。

  不过,就年末的《刺客信条:启示录》,他表示其预定量已经超越了前作《刺客信条:兄弟会》,当然在与其他主流年末作品的对比中,Yves Guillemot仍做出了销量上“双位数”的对比预估。

  “我们需要审慎行动,不过我们对产品有着很高的预期,”Yves Guillemot说道。

  《刺客信条:兄弟会》的销量与《刺客信条2》水平相当,《刺客信条2》2010年3月统计的全球销量为900万套,《刺客信条:兄弟会》北美地区2011年9月统计的销量为314万套。

  自2007年11月原作发布以来,《刺客信条》系列的全球销量为3100万套,当然在《刺客信条:启示录》发售后,这一数字仍会增加。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在2011年11月15日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11月29日登陆PC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