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再遭歹徒持枪洗劫 损失300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9:51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上周末,有报道表示法国首部巴黎的Créteil,一辆运载《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货物的火车遭不法分子洗劫,今日再度传出了另一辆《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货车遭洗劫的事件,地点位Mantes La Jolie,这次歹徒竟动用了枪械。

  根据当地报纸《巴黎人》报道,此前的Créteil抢劫事件非独立案件,就在另一处Mantes La Joli,一辆汽车阻塞了货车运输的道路,三名持枪蒙面男子,用枪威胁驾驶者,随后控制了货车,洗劫了车内的游戏,预估损失为33.7万欧元(约295万人民币)。

  不知为何,《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越来越成为黑帮青睐的“娱乐”产品,此前《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No Russian”关卡就成为俄罗斯机场爆炸案的讽刺对象,专家还称这些游戏就是用来为那些圣战主义者训练的。那么,《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会否也会成为某个事件的案例原型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