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明年苹果或推出两款iPad平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9: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新款iPad将很快投入量产,然后在2012年3月份发布,但在苹果内部,它并没有被称作iPad 3,而只是iPad 2的升级版本。至于真正的全新iPad 3,最早也要等到2012年第三季度才会面世。

  这次的iPad 2升级版将会比现在更薄一些,电池续航时间也更长。其它变化就不太清楚了,不过基本可以断定2048×1536高分辨率屏幕不会存在。

  由于中国农历春节在明年1月份就会到来,苹果已经决定在今年第四季度就开始提前小批量出货升级版iPad 2,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

  部分渠道零售商认为,iPad 2仍是市场上最为流行的平板机,领先优势明显,苹果也并不急于发布新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a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