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世界杯正式封杀Ipad 明年正式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9: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周前,德国足协主席贝肯鲍尔曾向国际足联提出禁止IPAD或IPHONE这样高科技出现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教练席上,这引来各方质疑。甚至有人认为,此举将令国际足联有更多的机会操控比赛。然而媒体质疑并未影响这一禁令的推进。北京时间11月1日,国际足联发表公告,禁止IPAD或IPHONE这样高科出现在巴西世界杯这一提议早已由国际足球联合理事会(IFAB)的专家们联合提出,现在已审议通过,并将于明年7月起正式生效。

  国际足联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你可以想象如果公开这些视频技术,教练将可以看到比赛的所有图像,甚至是慢动作回放。这样裁判的权威性将受到挑战,甚至在判罚时产生动摇,这都不是国际足联希望看到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a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