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帝林采缇爆红网络 最新巨乳纲手Cos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仅21岁的林采缇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因模仿蛇姬一夕爆红,上遍各大节目,颇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架式;这次她为了《FHM》11月号,挑战《火影忍者》中纲手一角,以性感爆乳的造型现身,让不少粉丝直呼要喷鼻血。

蛇姬林采缇爆乳Cosplay火辣“纲手奶奶”蛇姬林采缇爆乳Cosplay火辣“纲手奶奶”

  林采缇继蛇姬后,首度以纲手造型亮相,不少粉丝看到照片纷纷留言“马上去超商买”、“太美了”、“如果火影忍者里的纲手像妳这么正的话,那一定会更多人看火影的”等,还有网友笑说“果然是纲手"奶奶"”,林采缇人气满分,俨然是新一代宅男女神。

  但也有网友不买帐,认为林采缇缺少杀气且发色也不像,直说“发色错了、饰品错了、头上的点也颜色错了”、“你是COS纲手的胸部吧”、“依旧缺少了霸气”,面对网友的批评,林采缇撒娇的说是因为自拍的关系,在杂志中的纲手就没那么温柔。

  下面是关于林采缇的采访:

  你进入演艺圈多久了?

  今年三月签了经纪约,大概八个月左右吧,接一些广告、平面拍摄、电视通告等等,在那之前我还是学生,签约接了一些工作之后,发现自己对演艺圈的工作还满有兴趣的,就继续往这边发展。

  当艺人是妳的第一志愿吗?

  现在是。小时候还没想过要当艺人,那时想当个舞蹈老师。

  妳擅长什么舞?

  New Jazz。

  如果有一天艺人当腻了,那妳的第二志愿是什么?

  如果真的有这天,我会想要当老板,自己开一家服饰店。

  我们注意你,也是因为你最近爆红的cosplay卡漫扮相──《海贼王》的女帝。这是你自己选的吗?还是公司帮你挑的?为什么会选女帝?

  当初是公司安排要我扮一个角色,然后让我自己去挑一个我熟悉和喜欢的,那时我对《海贼王》这部漫画很喜欢,又特别喜欢女帝,所以就挑了她来做cosplay扮相。我觉得女帝是《海贼王》里最有挑战性的,又最难演,因为她的个性很高傲、又霸气,不像其他的女生角色比较甜美,所以我想挑战!

女帝COS女帝COS

  妳的真实个性有哪部分跟女帝这个角色一样?

  女帝看到路飞时霸气整个不见,变得很女人,很害羞,这点跟我满像的,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时会很害羞。我跟女帝个性比较不像的地方是,她很大女人、很霸气。我私底下很随和啊,有点神经大条,跟她完全不像,哈哈。

  你平常就喜欢玩cosplay吗?还是私底下也会玩角色扮演?

  没有,这是我第一次扮卡通动漫人物的cosplay,在这之前我只扮过动物、空服员这些,动漫人物是第一次。

  女帝的造型其实很性感;你觉得女生怎样的打扮最能表现性感?

  如果要稍微露一点,我觉得只要露一个重点就好,例如说我今天露胸,腿就穿长裤,如果我要露腿,上面就包紧,或者是若隐若现,这样就很性感了。

  真正有人在路上叫你的名字是什么时候开始?叫本名吗?男生还是女生?遇过最夸张的路人反应是什么?

  当然是在我扮演了女帝的角色之后有比较明显变多,不过我的粉丝都很害羞耶,最多就只会听到他们窃窃私语而已,会说“啊,是那个扮女帝的林采缇”。

纲手爆乳COS纲手爆乳COS

  你喜欢看什么样的漫画?

  我从国中开始就很喜欢看漫画,那时候看少女漫画,后来也喜欢上《海贼王》、《怪医黑杰克》这种男女都会喜欢的热血漫画,很有剧情,可以一直看下去。

  喜欢什么样的漫画角色(女生的)?

  像女帝这种很强、很有领导性、像女王的,我很喜欢。

  你的粉丝一定都是男生吧?女粉丝占多少?

  现在女生的粉丝有变多,我想大概占百分之三十。

  有没有去注意過妳的粉丝是哪些族群?最小、最老的分别是几岁?

  最小的大概是小我几岁的高中生,一直到40岁左右,大学生和上班族占最大多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