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连续4年亏损 PS3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4:21  网易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ONYSONY

  不光是任天堂,索尼也在赔钱,这是意料之中的,昨天公布的财年预期证实,索尼将迎来连续第四个亏损的财年。

  索尼昨天宣布,下调2011财年(截至2012年3月)财政收入预期,由之前预计的600亿日元盈利,修改为900亿日元赤字。

  液晶电视业务持续不振以及降价是索尼财年赤字的主要原因,日元对欧元汇率走高以及泰国洪灾对生产线的破坏使情况雪上加霜,预计全财年亏损1,750亿日元(去年同期为750亿日元),索尼方面预计通过贯彻电视业务的振兴计划有望在2014年实现扭亏为盈。

  财报显示索尼全财年营业额由之前预计的72,000亿日元,下调为目前的65,000亿日元(去年同期为71,813亿),营业利润由之前的2,000亿日元下调为200亿日元(去年同期为1,998亿)。

  已经连续第8年亏损的液晶电视业务,本财年的亏损额预计将达到1,750亿日元,主要原因是贩卖数量的减少以及零售价格的下调,全年销量计划由之前的2,200万台下调为2,000万台,数码相机销量也由原先的2,400万台调整为2,300万台。

  与消费电子类产品惨淡境况不同的是,索尼电脑娱乐(SCE)方面报出了一连串令人欣慰的数据,首先是家用机PS3,今年7~9月全球销量370万台,达到了同期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SCE方面预计本财年PS3累计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台,PSP销量600万台,PS2销量400万台,预订今年12月发售的新一代掌机PSV公布后获得了良好的反响,被索尼寄予厚望。

PS3PS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