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显示玩游戏有助于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0:1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项由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进行的最新研究显示,孩子在接触了电子游戏之后会变得更加富于创造力。研究的统计结果表明,在不考虑性别的情况下,游戏能够帮助开发孩子的创造力。

  这项研究是由Linda Jackson教授负责的,总共调查了491名初中生年纪的孩子,调查他们关于每天都由哪些活动。自得到相关数据后,研究者们就能够判断出玩游戏和创造力之间的直接影响了。基本上,玩游戏越多的孩子,就会希望话更多的时间在新鲜的和创造性的追求上。为了研究结果的准确,研究者还是用了托伦斯创造力测试方法来测试受调查的孩子。

  Linda Jackson认为:“游戏的开发或许为了激发创造力而进一步优化,同时还能够保持原有的娱乐性。这样以来,游戏就真正能够做到寓教于乐了。”

研究显示玩游戏有助激发孩子的创造力研究显示玩游戏有助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