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GTA5》将在2012年夏季发售 销量突破2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0:59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GTA系列新作将会抓住所有人的眼球,预计将会在来年的E3展之前发售。”Webbush Morgan的Michael Pachter接受IndustryGamers的采访的时候说。

GTA5GTA5

  “我敢说R星会在六个月内发售游戏,如果他们在6月份的时候准备好的话,发售则随之而来。”他对GameInformer重申了这个观点。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的Mike Hickey也同意这一观点。

  “我们相信Rockstar正在为他们即将到来的《GTA5》铺路,而预计将在夏天之前正式发售。”他说。

  “特别是,我们具体估算他们发售时间会在2012年5月份。”

  分析师一众认为他们会在夏天淡季推出游戏,足以让他们吸引所有人的眼光,这不愧为一高招。

  “如果《GTA5》可以获得媒体90+的测评分数,那么第一年2000万-2500万的销量指日可待。玩家的数量大约会比《GTA4》同比增长一倍,《GTA4》在当时前六个月的销量是1200万份。”Pachter说道。

  电子娱乐设计有限公司(EEDAR)的Jesse Divnich则认为游戏的销量将不止如此。

  “《GTA5》将会在发售的同一年销量达到2400万以上。而游戏的发售期望值十分高,预计《GTA5》将有潜力打破原本由《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所保持的发售首日和首周的销量纪录。”他是如此预测的。

  “我认为《GTA5》将会轻易突破《GTA4》2200万份的销量纪录。如果厂商方面保持系列的游戏水准,那么《GTA5》将会轻松突破《GTA4》的日周销量纪录。”M2研究所的Billy Pidgeon一致同意众人观点。

  Hickey则显得没那么自信。

  “我们预计《GTA5》销量将会达到1625万份以上,而这预计将给公司带来7亿4600万的销售额”他说。

  昨晚Rockstar公布的《GTA5》最新预告片,确认了游戏故事背景将设定在圣安德列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