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03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对值得拥有 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好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好玩,就像前两天我们提到的《自戳双目不足为惜 无聊到爆的烂游戏》所说的一样,有很多游戏无趣乏味到爆。如果你买了这些游戏,绝对是会后悔的。当然,有坏就有好,下面的这五款游戏绝对值得拥有,是可以让你人生完整的必备游戏。

  第五名:卡拉OK伴唱游戏《歌星》

  理由一:你可以唱那些长而又悲伤的曲目。

  理由二:你自己那垃圾的唱功会让你开怀大笑。

  第四名:《吉他英雄/摇滚乐队》

  理由一:歌唱曲目会把你深深地吸引,让你暂时忘却纷纷扰扰的世界。

  理由二:你可以像一个坏蛋一样弹奏曲目,这样也能让你暂时忘却一些痛楚的琐事。

  第三名:《镜之边缘》

  理由一:在未来世界中的屋顶上自由地走来走去,做出那些不可思议的跳跃动作让你额米有时间去想其他烦心事。

  理由二:当你厌倦了自由地跑来跑去后,打斗部分也还不错的……你可以让你把游戏中的敌人想象成背叛你的恋人。

  第二名:《无主之地》

  理由一:当你沮丧至极的时候,最好的办法莫过于进入一个卡通世界,在绚烂的世界中用各种武器杀人发泄。有了将近80亿种武器组合,你可以把让你心烦的人想象成游戏中的人物,然后开始射杀他。你也可以用鹰爪抓伤他的脸,或者用车碾压他。

  理由二:你也可以联机,随意找一个玩家做自己的战友。你们可以一同做任务杀人,而且在《无主之地》这样的游戏中,你会发现在线战友往往是最忠诚的。

  第一名:《致命格斗9》

  只有一个主要原因:在这个游戏中,你得以最好的方式制服他们,然后你可以用大招永远结束他们的生命。游戏中还有拳击袋。你可以这个拳击袋当作惹你生气的朋友。当然,在辛苦了一天后能使用一个大招结束这一切是最好不过的了。(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