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街头霸王5》将于2019年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8:46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准备期待《街头霸王5》里吗?根据Capcom北美格斗部主席Seth Killian表示,《街头霸王5》最快2019年就会发布。

  虽然2009年发售的《街头霸王4》与前作为一个十年的周期,不过Seth Killian表示,希望《街头霸王5》早点发布。

  “如果有什么我要说的,那就是你无需为《街头霸王5》等待10年之久。”“它会在2019年之前发布,不过得为这个项目做计划了,如果2020年才发布,我也会被嘲讽的。”

  不过Seth Killian未披露有关系列新计划的点子,他表示在业界,点子经常会被“拿来主义”。

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