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封面及设定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为了给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应个景,Capcom今天放出了一系列《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最新艺术图,包括William G、Hunk、Nicholai和三头犬,以及两张场景图。 

  另外,Capcom还公布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封面和限定版封面,以及限量版中将会附赠的全部内容,可谓非常详细。主机版将于2012年3月23日登陆欧洲,PC版则会稍迟。

  美版BIOORC有限定版,内容如下:

  ·游戏一份

  ·铁盒设定画集一份

  ·USS徽章一枚

  ·SOFU(Spec Ops Field Unit )徽章一枚

  ·Bonus武器 *8

  在GameStop, Amazon.com或BestBuy预订游戏可获得6名USS队员每人限定服装一套。

  限量版

限量版限量版

  普通版

普通版普通版

  设定图

设定图设定图
设定图设定图
设定图设定图
设定图设定图
设定图设定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