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 宴》萨比教狂热信徒大友宗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BASARA3 宴》专区

  CAPCOM制作,预定11月10日推出的PS3/Wii战国题材帅气英雄(HERO)动作游戏《战国BASARA3 宴(戦国BASARA3 宴)》,官方新公布可操作角色“大友宗麟”的游戏影片以及招式介绍,供玩家参考。

  【古今奔放 大友宗麟】

大友宗麟大友宗麟

  武器:驱动国崩 配音:杉山纪彰

  迷信提倡爱情的诡异宗教“萨比教(ザビー教)”的大友家年轻当家。完全无视天下情势,为了把九州建设成一个萨比教的大国,把部下们以及整个国家都卷入个人的任性妄为,使周围陷入一片极度的混乱中。

  整个国内从部下的立花宗茂为首,没有人敢对宗麟的行为谏言,使得现在的大友家领地成为萨比教的温床。

大友宗麟大友宗麟
大友宗麟大友宗麟

  ◆角色招式介绍

  可以叫出小天使硬是将敌人拉入萨比教成为信者,强化大友宗麟的能力一同大闹战场。压下选择钮可以将入教的信者随时解雇。

  ●固有技“来吧、再诞之时(さあ、再诞の之き)”

  出现爱的小天使施展突击。命中的敌人会成为顺从的爱之信者。成为信者的人在体力耗尽之前会成为护壁或是攻击辅助,一部分的攻击也会变化。

  提升等级之后天使的数量会增加,捕获更多敌兵成为信者。

来吧、再诞之时来吧、再诞之时

  ●固有技“啦啦、来歌咏赞颂吧(ララ、讃え歌いましょう)”

  热情咏唱爱之歌,在敌人动作停止之后,会一边转圈一边集中过来,最后使用爱之歌来终结炸裂。也可以一边唱歌一边注入爱情来移动。

啦啦、来歌咏赞颂吧啦啦、来歌咏赞颂吧

  ●固有奥义“是的、那就是你的背影(そう、あなたの面影)”

  充满爱的驱动国崩会伸出手足,变形成为爱的“移动型态”。并且因为爱,攻击方法会大幅变化。输入普通攻击之后,会以手腕回转攻击、喷出火焰、从眼睛射出雷射等等各式各样奇特攻击。

是的、那就是你的背影是的、那就是你的背影

  ●BASARA技

  爱的驱动国崩会变形为“回忆号”,并且一边回转一边咏唱爱之歌停止敌人动作,而且会从眼睛射出飞弹。可以说是名为爱之鞭的大招。

BASARA技BASARA技

  PS3/Wii《战国BASARA3 宴》预定11月10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499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