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最新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0:53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Capcom在今日的官方发布会公布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最新战役预告片,包括复仇女神,汉克,里昂,克莱尔和尼古拉等众多角色,当然也包括安布雷拉安全部队方面军。

  虽然这是由“海豹”小组开发的分支小队作战TPS游戏,不过气氛仍然保持系列固有的经典元素,再加上经典的BOW,经典的角色,令人期待。

  预定包括角色附赠服装和独家武器。特别版《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包括游戏,独家原画封面的铁盒包装,袖套,安布雷拉贴袋,特种部队贴袋和8款武器。

特别版特别版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将在2012年3月20日登陆北美的Xbox360和PS3平台。PC版随后发售,发售日暂未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