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金装备HD合集》官网出现神秘短片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制作,集合PS2《合金装备》系列第2、3两代加以高解析度化的PS3/Xbox360谍报动作游戏《合金装备HD合集(Metal Gear Solid HD Edition)》,今日在官方网站突然出现了风格诡奇的神秘预告短片,预告将于下周一的11月7日公布某些新消息。

  该短片会在开啟官方网站一阵子之后伴随着杂讯出现,画面中央的视窗标示有“2011.11.07”的日期与一段短文“小岛制作的春天即将到来(こじまぷろだくしょんに、はるがくる)”,背景音乐则是已经有100多年历史的日本童谣“春天来了(春が来た)”,之外并无其他具体资讯。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密切注意11月7日的消息公布。

  PS3/Xbox360《合金装备HD合集》预定11月23日推出,价格548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