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全新玩法 塔防预告片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刺客信条:启示录》由育碧全部工作室联合开发,分工详细,这其中就包括满分RTS游戏《冲突世界》的开发商育碧Massive所做的“刺客巢穴守卫”模块。

  预告片欣赏:

  “刺客巢穴守卫”为前作Borgia塔的全新升级,与RTS或者说塔防的游戏玩法相同。玩家操纵Ezio进行指挥,后期可以派一名刺客兄弟会的大师(就是满级)进行防御指挥。

  分布在君士坦丁堡的“刺客巢穴”用以防卫君士坦丁堡皇家卫队的入侵,以掌控周边的商店购买和隐藏道具,还包括升级,在其范围内搭建通往屋顶的飞索,同时范围内的守卫将从敌意状态变更为中立状态。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在2011年11月15日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PC版11月29日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