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翩翩秀发撩人心 最惊艳黑长直御姐软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黑长直,ACG界用语,泛指黑色长直发,是日本动漫游戏常见人设,萌属性之一。带有黑长直属性的女性往往都会具备温柔贤淑、善解人意等东方传统特征,而与之同时也可能会附加腹黑、傲娇、女王等其他属性,常常能激发出宅男强烈的爱慕之情。

  蒂法·洛克哈特

蒂法·洛克哈特

  善解人意的温婉气质和坚强勇敢的内心力量,让蒂法成为《最终幻想》系列最受欢迎的女主角之一,而传统的柔顺飘逸的黑色长发更是俘获了更多中国男玩家的心。如此标准的黑长直属性在游戏的世界里堪称典范,现实中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女神。

  真宫寺樱

真宫寺樱

  无论着装还是姓名都流露出传统东方气息的真宫寺樱,自然是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而且在性格外面更是典型的完美梦中情人型,除了有点怕黑之外没有任何的缺点,当然除了优秀之外也没有太明显的个性也是真的,总之也是个女神级别的人物。

  高岭爱花

高岭爱花

  只有三名角色的恋爱养成游戏的必然不能出现太过怪异的类型,而高岭爱花无疑是三人之中最为传统的一位,发型上与真宫寺樱有些相似,性格也颇为典型,当然深入了解之后还是会发现一些独特的小个性,也许这就是《爱相随(Love Plus)》的魅力所在。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

  相对于之前三位的保守与温婉,同样梳着黑色马尾的不知火舞就显得无比劲爆和妖艳。其实在性感张扬的外表之下,不知火舞也拥有传统的一面,深情而专一的追求着安迪并一心与之结婚生子正是最好的证明,可惜安迪这家伙实在不识好歹,可惜了不知火舞的一片真心。

  贝优妮塔

贝优妮塔

  魔女贝姐无疑是游戏领域中最为个性的黑长直了,那一头秀发不仅无比惊艳,而且居然可以用来做武器置人于死地,加上超级无敌的御姐气质,简直完全推翻了黑长直在人们心中的普遍印象。可以杀人的黑长直,估计再过100年也仅此一个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