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16》精彩预告片 超刺激的竞速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1:1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专区

  EA今日发布了《极品飞车:亡命狂飙》的最新预告片“Lonely Boy”,包含全新的游戏战役片段与媒体殊荣。

  “Lonely Boy”为游戏采用的单曲,来自The Black Keys。《吸血鬼日记》的Sean Faris扮演的主角Jack Rourke与Christina Hendricks扮演的Sam Harper共同飙风竞速,借助“寒霜2”引擎,有如“速度与激情”一般,成为年度竞速游戏的王牌之选。

  “超刺激的快感”- PS官方杂志

  “刺激爱好者的盛宴”- Destructoid

  “紧张刺激的竞速”- IGN

  “急速,有趣,令人沉醉”- Crave Online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将在11月15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