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最新预告片杀手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1:18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Gamespot今日独家公布了《刺客信条:启示录》的全新预告片“杀手”,Ezio老当益壮更加强悍。

  视频描绘了Ezio利用新作全新的武器,炸弹,钩刃等屠戮敌人,育碧还新增了近身穿刺动作,同时加入慢动作。

  另外,Altair部分也有登场,这位刺客先导将他的先导Al Mualim烧掉。不过,该预告片的背景音乐与《刺客信条》的历史厚重感有些不搭调。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在11月15日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PC版11月29日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