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电影版权开卖 索尼欲重金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0:0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刺客信条

  育碧近日竞价拍卖旗下卖座系列游戏《刺客信条》的电影改编权,这其中包括索尼和环球,索尼日前则成为投标最大热门。

  电影改编竞价自育碧开设Ubisoft Motion Pictures部门正式启动,拍卖主持来自吕克贝松的EuropaCorp的Jean Julien Baronnet。

  借新成立的Ubisoft Motion Pictures,育碧欲通过自己对游戏的掌控力,与好莱坞打破游戏改编电影烂作的定律。这其中就包括上周宣布,由Nickelodeon制作的“疯狂的兔子”系列动画电视剧。

  本次索尼重金欲拿下《刺客信条》改编,也是索尼的影视战略计划,索尼旗下正在拍摄的游戏改编电影还包括《神秘海域1》,和《无名英雄》,由Arad Prods制作。

  《刺客信条》成为育碧最知名的系列游戏,系列全球销量超3000万套,今年8月就曾宣布拍摄包括《刺客信条》,《细胞分裂》,《幽灵行动》电影版。

  育碧上一款好莱坞电影为波斯王子,其全球票房为3.3亿美元。据悉,索尼将与育碧正式规划《刺客信条》电影版,或将打造为三部曲票房大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