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索尼下代主机开发中 约三年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当下家用游戏机的三巨头(索尼、微软、任天堂)中,唯有任天堂公布了下代主机,微软和索尼仍然在按兵不动,至少表面看起来是这样。不过毫无疑问的是这两家厂商也在准备着下代主机的研发,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

  下代XBox2013年推出?

下代XBox,2013年下代XBox,2013年

  游戏的开发者们总是能提前获悉一些普通玩家难以得到的“内幕”,根据来自于国外某些游戏开发者的传言,微软的下代XBox预计将在2013年的E3大展上正式公布,并在当年的圣诞假期正式上市。

  前不久,部分微软XBox部门的员工简历已经多少透露出微软早已开始研发下一代主机。另外在电影《Real Steel》的首映式上,一段预告片里居然出现了Xbox720的LOGO,综合这么多信息来看,我们可以暂时认为“下一代XBox在2013年推出”还是比较靠谱的。

  索尼已经开始PS4计划

索尼PS4计划开始索尼PS4计划开始

  相对于任天堂和微软,索尼似乎并不急于推出PS3的后继主机。掌机PS Vita才刚刚发布,PS3的寿命也并未到头。但根据来自于索尼内部工作室的消息,索尼已经启动了PS4的研发计划,不过这个计划还处于很早期的状态,索尼目前的工作重点仍然是PS Vita以及完善现有的PS3平台。

  一些开发者预计索尼的PS4能在2014年之前推出PS4,这样的话就如同当年那样——任天堂首先发布Wii,然后微软发布XBox360,索尼再发布PS3,也许历史总要如此惊人的相似。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