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销量:《FIFA 12》为《实况足球2012》25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4:03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2》专区

  EA正式宣布《FIFA 12》在英国区的销量与《实况足球2012》的比例为25:1。

  “FIFA刚上市数周。我们就打破了预定记录和销售记录。”EA欧洲区副总裁Keith Ramsdale在EA欧洲区冬季发布会说道。

  “如果你比较5年前,实况足球与FIFA的较量,其英国区的实况足球是超过FIFA的。这次的《FIFA 12》我们反胜了《实况足球》系列,还是25倍。”

  《FIFA 12》9月底正式发售,首周销量为320万套,登顶英国销量排行榜,同时也是英国首发规模第三大的游戏。另一方面的《实况足球2012》,只位列上周销量榜第5位,这也是实况足球系列首次未进入销量第一位。

FIFA 12FIFA 1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