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达:木马的轨迹》登陆PSP 明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9:56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本周的Fami通偷跑情报中,最新公布了一款登陆PSP平台的高达新作,名为《机动战士高达:木马的轨迹》。游戏类型为建立在《机动战士高达(PS: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第一款作品)》世界观的即时战略,预定于2012年1月26日发售。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白色基地舰长布莱德·诺亚,需要应对时刻变化的战局来指挥战斗。负责开发本作的是原Gamearts的宫路洋一所带领的Rebirth。

看来又是一款针对UC饭的盛宴?(注:上图与本作无关)看来又是一款针对UC饭的盛宴?(注:上图与本作无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