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虐杀原形2》将提供网上创造遭感染怪物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专区

  Radical Entertainment旗下开放式世界动作游戏系列新作《虐杀原形2(Prototype 2)》此次在纽约Comic-Con动漫大会开放试玩,官方于美国时间上周五公开了新一波宣传影片,带领玩家跟着二代男主角James Hellar杀出血路,就为了达成终极目标、也就是摧毁一代男主角Alex Mercer!

虐杀原形2虐杀原形2

  Activision表示,《虐杀原形2》将带来超越《原型兵器》杀戮元素,玩家将可以体验使用身体变形武器的终极乐趣。身为这次全新受到感染的男主角James Heller,玩家跟着他一起在遭病毒感染后的血淋淋城市冒险,结合巨大致命的生物武器来进行狩猎、攻击,并且寻找最终目标Alex Mercer。

  Radical Entertainment表示,几个月前在圣地牙哥Comic-Con动漫大会首度让粉丝看到《虐杀原形2》风貌,如今在纽约Comic-Con动漫大会中,提供了两个可以游玩的任务,让玩家实际体验游戏内容:第一个任务些许提到了James Hellar的故事,另一个称之为“狂暴挑战”的任务,则是充满动作内容、玩家可以彼此竞争拿高分,两个任务都是让玩家先尝鲜、借此想像一下未来游戏上市时的可能风貌。

  Radical也首度在纽约Comic-Con动漫大会中,公开线上创造遭感染怪物工具“PROTOTHINGY”,让《虐杀原形2》玩家可以从一堆资料库中混合搭配出遭感染怪物的手臂、腿、眼睛、道具等,打造出他们专属创意的遭感染怪物,并且可以把成果通过PROTOTHINGY展示给好友、家人甚至全世界玩家来欣赏。

  PC/PS3/Xbox 360《虐杀原形2》明年4月24日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