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能这么玩 Fans打造超酷WiiU版《合金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0:20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早先WiiU正式公布时,其新颖的操控手柄令人印象深刻,其本身就可以看作一部掌机。

  日前就有玩家通过AR技术自制打造了WiiU版“合金弹头”的预告片,效果非常赞。

  据悉,该作采用AR技术,让玩家可以玩过独特的场景,同时该作还支持4人合作闯关。虽然这只是Fans自制的视频,不过或许官方会打造这样一部有趣的“合金弹头”游戏。

  视频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