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国外主机一较高下 联想iSec定价300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有媒体称国内首款娱乐机iSec(开发名eBox)开发者联合绿动正经历着因股权调整创始员工离职;产品上市遥遥无期及合作伙伴背离等种种困境。对此,联合绿动CEO罗争表示相关说法失实,绿动员工流动率低于5%,iSec将于今年12月小批量试销。

iSeciSec

  罗争表示,所谓核心员工离职的说法并不准确,现在联合绿动有超过130名员工,其中联想出来的创始员工7人,现在仍在绿动任职的还剩6人,公司整体员工流动率低于5%。

  对于员工股权变更一事,他解释,联合绿动采用VIE架构,注册境外公司(绿动开曼公司)需要时间,所以最初由内资公司与员工签署股权激励备忘录,当时采用人民币计算股权。后来外资公司注册成功后,在VC的指导下员工与绿动开曼公司重新签署文件,所以持股量变少,但是股票价值翻倍。

  他还透露,联合绿动与开发商分成模式没有问题,但只是针对独立开发商的政策,联合绿动与一些开发商共同出资合作开发则当然也要收回成本。据他透露,绿动的合作伙伴正在不断增加。

  在谈到绿动iSec迟迟未能上市这一问题时,罗争披露,联想投资的第二轮融资已经到位,iSec将于今年12月份小批量试销,售价在3000元左右。

  据悉,2009年3月,联想集团开始了代号为eBox的项目论证。2010年7月,eBox项目组从联想集团拆分出来,成立了联合绿动公司,今年5月绿动发布了中国第一款家庭运动娱乐机iSec,中文名称“爱赛客”。iSec的定位为家庭娱乐机,针对的是家庭互动娱乐和休闲游戏玩家。

  绿动称,为鼓励游戏合作伙伴开发,绿动提供了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商务合作模式,将收入分成比例更多的让给游戏开发商:iSec出货量小于50万台时,开发商分成比例为100%。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Se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