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金装备:崛起》即将宣传 雷电帅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0:07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岛秀夫今日对雷电“情有独钟”,特意在其微博发了一张《合金装备》系列知名角色“雷电”的帅图。

  这位《合金装备2》的主要可控角色,和《合金装备4》的最重要角色,也即将拥有自己的专属游戏,《合金装备:崛起》。不过自游戏发布,该作就鲜有详细的报道披露,游戏核心玩法理念非常吸引。

  此次发布的雷电帅图,暗示小岛秀夫即将开始全面宣传《合金装备:崛起》,敬请期待疾风的“雷电”外传动作游戏吧。

雷电雷电

  《合金装备:崛起》将在2012年登陆Xbox360,PS3,PSV和PC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