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 宴》前田利家夫妻动画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于2011年11月10日在PS3/Wii两台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PS3版5800日元,Wii版4990日元的这款人气英雄战斗动作游戏《战国Basara3》系列最新作《战国Basara3 宴》(Sengoku Basara 3 Utage),在这次的介绍里,特别为玩家们介绍了“前田利家”(CV:坪井智浩)与“阿松”(まつ,CV:甲斐田裕子)两名夫妻档登场武将的最新特长介绍动画要让玩家们欣赏!

  这次官方所公布介绍的这两名武将,其中利家是使用三叉枪的高手,也是本代前田家的家主。最喜欢爱妻阿松做的饭的他,也是庆次的叔父,总是表里如一地与他人相处,因此很受到部下们的信赖崇拜。至于阿松,则是一名擅长使用薙刀作为武器,同时也是料理达人的双料高手,身为利家妻子的她,在利家面临这场天下双分的决战而难以做下决定感到苦恼时,一直在他背后默默支持着利家,虽然过去前田家在织田家灭亡时保持中立,但如今却因为东军不满意前田家这样的作法而被当成人质给关起来。

前田利家前田利家
前田利家前田利家
阿松阿松
阿松阿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