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人尊严不容践踏!游戏中的五大模范胖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世界发达国家中肥胖人口已经占据了50%以上,中国也有大约15%,所以说胖子是很庞大的群体。游戏中好像没出现过多少胖子当主角?你错了,在游戏的世界里,胖人也有自己的尊严,胖人也能活的很精彩,胖人也能演绎只属于他/她的故事。

  质量效应流——鲁福斯(《超级街霸4》)

鲁福斯

  鲁福斯已经胖成球了,但是这球一样的体形是他最强的武器。自创流派“质量效应”发挥了他体形和体重的优势,自由的旋转翻滚,利用惯性进行多彩的上下盘攻击,甚至还能用高速的旋转把对手吸过来,这可是瘦子绝对做不到的。

  以体重作为最好的防御——鲍勃(《铁拳》)

鲍勃

  鲍勃原型是中国的功夫影星洪金宝。洪金宝大家都很熟悉,而鲍勃的战斗风格也与其非常相似:虽然胖但是灵活,因为胖所以力量强大。其实鲍勃本来很瘦,他胖的原因是不知道如何对付体形大的对手所以才增肥的。

  目标世界最强的商人——特鲁尼克(《勇者斗恶龙4》、《特鲁尼克大冒险》)

特鲁尼克

  特鲁尼克是位憨厚的胖子,但是他有远大的理想——成为世界最强大的商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深入危险的地域搜寻宝物,与旅人交换武器与情报,在众多物品中寻找最有价值的那一个……只要世界上还有财富能赚到,有宝物可以得到,他就会开始冒险!而肥胖的体形让他能忍受冒险中所有的饥饿与寒冷,特鲁尼克实在是胖子中的模范。

  肥肉是积累的能量——秋道丁次(《火影忍者》)

秋道丁次

  说丁次胖是为了用倍化术?那就错了哦。秋道丁次虽然擅长肉弹战车、针刺肉弹战车,倍化术、局部倍化术、超级倍化术等进行攻击,但是他的脂肪主要是为了他的第三颗秘药——提升100倍力量的辣椒丸。在他使用这招之后会因为能量的过量消耗而变瘦,所以这一身的脂肪完全不是累赘,是为了战斗而积累的能量。

  100KG的女主角!——《乙女恋爱革命》

100KG的女主角

  这是一款女性向的恋爱游戏,但是和一般的恋爱游戏不同,女主角并不漂亮——她的体重有100KG这么多!想追帅哥就要减肥,而且学业也不能耽误了,所以游戏的目标就是为了爱情从丑胖子蜕变成为美丽的才女,这恐怕是只有胖人才能做到的事情,也只有经历过减肥的人才懂得珍惜自己的好身材。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