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动画声优配音开头影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Falcom创立30周年纪念动画《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ANIMATION》公开了作品新的开头预告影片与第二卷光碟发售资讯。

  原作故事是以被埃雷波尼亚帝国及卡尔瓦德共和国包围的利贝尔王国为舞台,是个导力器技术发达的世界。女主角“艾丝蒂尔”与被收养的男主角“约修亚”自幼都立志梦想着能与父亲一样成为保护平民生命、击退魔兽、防止犯罪的“游击士”,两人为了成为真正的游击士,一起埋头于各种各样的修行,并决定踏上冒险的旅程。

  OVA动画《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ANIMATION》Blu-ray与DVD光碟第1卷预定11月25日发售,第2卷将在2012年2月24日发售,初回限定版售价8190日元,通常版售价则分别为6090与5040日元。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此外日本Falcom预定在11月8日发行30周年公式记念本Falcom Chronicle,内容包含了纪念图片与评论、插图画廊、日本FALCOM大辞典…等(640p),售价470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