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角色一定要性感吗?盘点游戏中5大糟糕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9:40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月份的天气,变化莫测,大家都要注意穿衣,谨防感冒。说到穿衣,其实游戏中角色的穿着也是一个挺有趣的元素,特别是游戏中那些美女的打扮。有时候,厂商似乎为了追求某些效果,而不顾游戏的整体场景,故意让游戏中的女性角色打扮成一种非常不和谐的样子。今天就让我们看看5个非常糟糕的女主角着装。

  5. Cortana

  是的,她并不是“穿”成这个样子的,是程序把她设置成这样的。虽然这个样子很好看,我也想多看几眼,可是大姐你真的很让我分神啊!

CortanaCortana

  4. Lara Croft

  其实对于劳拉的工作性质来讲,她的衣服并不适合。她需要穿过很多丛林,穿得凉快些还算说得过去,不过她同样会遇到很多野兽以及陷阱。穿成这个样怎么能保护自己?再说,露这么多皮肤,她到底涂了多少六神花露水?

Lara CroftLara Croft

  3. Jill Valentine

  虽然她在后面的作品中的穿衣风格略微得到了改善,不过一开始的形象真的值得商榷一下。她居然一直都将一件外套缠在腰上!天啊,这样一幅打扮谁还能跑得快啊?敌人可是丧尸,不是那种跟植物大战的僵尸……

Jill ValentineJill Valentine

  2. Ivy

  她面对的是与世界上最优秀的格斗家们进行的战斗。不过,穿成这个样子,是为了迷惑对手吗?恩,稍微一使劲儿,衣服崩开了。对方鼻血涌出,血条直接空了。

IvyIvy

  1. Aya

  《御姐玫瑰》中有很多比较糟糕的衣服搭配。瞧瞧这位,在僵尸的注目下穿成这个样子,以为自己在走秀吧?在游戏中有这样一个设定,就是如果僵尸的血液滴到人身上,会引发“鲜血渴望”效果,搞不好最终会挂掉。这位小姐莫非艺高人胆大?

AyaAya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着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