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斗士星矢战记》海量新要素 超热血宣传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宇宙爆发动作】

  战斗中只要按住R2钮加上动作按钮,就能施展经过小宇宙强化的攻击招式。

  像是R2钮+左类比摇桿(移动)可施展超音速爆发冲刺移动,R2钮+☐钮(弱攻击)可施展衝进敌阵打飞杂兵的冲刺攻击,R2钮+△钮(强攻击)可施展把周围敌人打上空中的上钩拳,按住R2钮不放可以进行小宇宙蓄力,小宇宙提升后就能恢复小宇宙计量表或是聚集周遭道具。

爆发冲刺爆发冲刺
爆发冲刺攻击爆发冲刺攻击
爆发上钩拳爆发上钩拳
小宇宙蓄力小宇宙蓄力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