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坑爹DLC公布 河蟹装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玩过《上古卷轴4》的玩家可能都对游戏中的马匹铠甲(Horse Armor)任务都略知一二,这是Bethesda在Xbox上推出的第一个DLC中的内容,玩家只要花费2.5美元或者200 Xbox Live点数就能获得这个DLC,完成任务后装上铠甲的马匹除了血量翻倍与好看一点以外,并没有其他啥的特殊用途,从某种角度来讲这个DLC是有够坑爹的。

上古卷轴4马匹铠甲上古卷轴4马匹铠甲

  日前,PC Gamer杂志刊登了一张《上古卷轴5:天际》的首个DLC介绍,内容竟然是河蟹装……这必然是马匹铠甲的兄弟版没跑啦,金黄色的河蟹挥舞着大钳子,上面写着售价5.99美元,难道玩家又要再被坑爹一次!?

河蟹装河蟹装

  让我们来看一下旁边的介绍:河蟹装!《上古卷轴5:天际》是一个充满了危险的世界,你有河蟹朋友吗?如果你没有,那么赶紧入手一套河蟹装,然后送给河蟹并设法跟它做朋友吧!也许河蟹不会谢谢你,也不会为你而战,甚至还会用钳子夹你,但你肯定会为这套出自名工匠之手,可以保护河蟹的超帅铠甲而赞叹不已呀!

河蟹装河蟹装

  看起来只有天然呆才会去买,5.99美元换来的只是一套没啥用的装饰蟹壳,Bethesda就那么喜欢坑爹吗?其实这只是一个恶搞而已,希望这次别再出现这种无聊的DLC了,玩家们的承受力是有限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