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ox720亮相 微软新机在电影中遭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Xbox 720的logo在好莱坞举行的《Real Steel》首映式上现身,这一新闻无疑让整个主机界沸腾了。

Xbox 720在电影中曝光LOGOXbox 720在电影中曝光LOGO
Xbox 720在电影中曝光LOGOXbox 720在电影中曝光LOGO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微软在好莱坞电影中加入彩蛋了:2005年的《岛》中,就加入了一个科幻的Xbox,还带有全息界面。

  尽管这次的logo并不能表示720已经正式确认,但这是第一次微软在公开场合使用这一log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