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发行商EA状告健身器材公司“EA”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这家全球知名游戏发行商,即将状告一家同为“EA”的健身器材供应公司,当然不只是缩写。

  这家名为“能量装甲”的霸气公司总部位美国佛罗里达州,其被EA起诉有两大原因。其一为设计Logo,被认为完全剽窃EA的品牌设计,影响了EA的市场。

知名游戏发行商EA起诉健身器材EA公司知名游戏发行商EA起诉健身器材EA公司

  其则“能量装甲”公司以健身工业为准,却利用运动员宣传其产品,正如EA的宣传策略一样。

  上面这条听上去有些奇怪,健身企业利用运动员宣传无可厚非。不过EA认为Logo的影响力更大,EA称“所有“能量装甲”利用Logo所获得的收益”都需要被禁止,换句话说,如果这就是公司的Logo的话,那么所有收益都应当是EA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