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件杀手《狂怒》IGN评分出炉 画面竟获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0:1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度硬件杀手《狂怒》即将上市,今天IGN给出了该作的评分,8.5的总分对于一款超级大作来说并不能算很优秀,但做为一款硬件杀手级游戏,其画面项竟然获得了10分满分,这诚然已给足分量。我们是否能体验到像当年孤岛危机一般的画质飞跃呢?大家拭目以待! 

  各项点评内容:

  整体感觉7.5分:虽然剧情很弱,没几个人物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结局也不让人满意,游戏一开始就能猜到结尾,但游戏的过程让人流连忘返,可以算得上是超高质量的游戏作品。

  画面表现10分:满分!史上最漂亮画面的游戏之一。

  声效表现8.5分:枪械音效很棒,背景音乐、配音效果质量高。

  上手体验9.0分:打击感和各种枪械打击效果卓越,车辆对战模式出人意料地优秀。

  耐玩性8.5分:单人模式内容庞大,外加合作任务和车辆对战多人游戏模式。

  总分8.5:非常好

  最后点评:很棒的一个游戏,值得一玩。

IGN评分IGN评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