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 Bend可能正在开发PSV版《虹吸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 11:37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Sillegamer报道,11月份的OPM(Official Playstaion Magazaine)披露PSV版的《虹吸战士》在开发之中,由SCE Bend负责。SCE Bend还负责制作《神秘海域:黄金深渊》,曾制作PSP版的《虹吸战士》。

  另外,Siliconera报道了《死亡空间3》的一批情报。据称,在该作中,主角Isaac Clarke饱受双重人格的折磨。尚不清楚,这是否由于Isaac Clarke曾接触外星技术。

  Shadow Isaac是主角的第二重人格,他并不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同伴,因为他喜欢奚落Isaac Clarke的种种过失。据说,在游戏中,Shadow Isaac在言语上,与主角Isaac Clarke有多次火爆交锋。正如先前所披露的,主角Isaac Clarke将来到冰雪星球,以躲避逮捕。

  EA并未正式确认该续作,不过有种种迹象表明,该游戏在开发之中。

SCE Bend可能正在开发PSV版《虹吸战士》SCE Bend可能正在开发PSV版《虹吸战士》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