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快打》将开拍新电影 2013年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典老牌格斗游戏《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系列将再度开拍新电影,预定2013年上映。洛杉矶时报报道,华纳旗下新线影业将再度开拍《真人快打》新电影,新线影业过去就曾推出名为《魔宫帝国》的《真人快打》电影,如今新电影找来《真人快打:遗产(暂译,Mortal Kombat: Legacy)》网络剧的导演Kevin Tancharoen来负责。

  新线影业总裁Tony Emmerich表示,新游戏与网络剧促使他们考虑,重新启动这个他们已一段时间没有积极思考的这个品牌电影,也期盼新作能够比前作更加受到欢迎。

  洛杉矶时报报道,负责新电影的Kevin Tancharoen计划要让《真人快打》角色在电影中呈现得更为写实,而此部新电影的预算预估低于1亿美元。

  2009年华纳兄弟收购了《真人快打》研发商Midway Games,并于今年4月发行了系列第九款的《真人快打》游戏,销售量突破300万份,为《真人快打》系列有史以来销售量最好的游戏。

  华纳家庭娱乐总裁Kevin Tsujihara表示,他们能够把旗下游戏资产变成电影,这点真的很重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