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或登WiiU 工作量大是难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近期,在接受任天堂英国分公司官方杂志的访问时,《上古卷轴5:天际》开发商Bethesda负责市场的副总裁Pete Hines表示,这款RPG大作“有可能”登陆任天堂下一代WiiU平台。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Hines称Bethesda的设计理念是使该公司的游戏能够适应任何平台。不过任天堂的忠实拥护者们也不用太高兴,他同时还表示对于《上古卷轴5》这种规模庞大的游戏,光是制作Xbox360、PS3和PC版的工作量就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并且支持WiiU还意味着必须加入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的本地化支持,总之Bethesda必须在上市前测试每一种平台和语言的组合,WiiU版《上古卷轴5》目前的确还停留在“可能制作”的层次上。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