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片级画质《最终幻想Versus 13》将使用夜光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0:00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制作人野村哲也日前向《Fami通》杂志披露了《最终幻想Versus 13(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的最新情报,该作将采用SE内部最新研发的超强引擎“夜光引擎”。

  野村哲也表示,游戏完成了大地图的全部内容,地下城与支线任务也很棒。游戏还将采用SE近期公布的超强“夜光引擎”,野村哲也披露为将该作达到照片级的画质,该作的光照特效进行了重做,采用了来自“夜光引擎”的“光照技术”,同时游戏的战斗系统将采用优化的单独引擎。

  野村哲也表示,“夜光引擎”是一款超赞的引擎,可被用作任何游戏的开发,光照特效等方面非常强,不过它不是一款通用型引擎。

  《最终幻想Versus 13》发售日暂未公布,登陆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