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Q携手Crytek联合开发《国土防线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THQ透露,《国土防线2》将由业内老牌游戏开发商Crytek负责开发。

国土防线国土防线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续作的正式名称(暂定为“国土防线2”),唯一确定的是游戏为多平台,但不包括Wii U。

  据了解,新作的开发工作由Crytek诺丁汉分部负责,此前该分部一直负责的时《孤岛危机2》的多人部分,并且会在新游戏的开发过程中使用全新的“CryEngine技术”。

  《国土防线2》目前预定于2014年3月31日上市。

  “选择Crytek开发《国土防线》续作,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计划,”THQ老板DANNY Bilson说到。

  “《国土防线》独特的故事和设定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不少玩家。而有了Crytek在游戏业内顶尖的技术和开发经验,我们对《国土防线》续作抱有极大的信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