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游戏被干扰 男子将女友孩子殴打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0:2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名4岁男童被其母亲的新男友殴打致死,原因竟然是这位小男孩挡着他玩游戏了。

  这名来自伊 利诺斯州的34岁男子Sean Stalwart,在去年因杀死这名男童Jeremiah Bradford被控一级谋杀罪。

玩游戏被干扰 男子将女友孩子殴打致死玩游戏被干扰 男子将女友孩子殴打致死

  Stalwart在狱中告诉狱友,那名男童在自己玩游戏时挡着他了,所以他要“教训”那个小男孩,结果把他打成重伤,最终因内出血致死。

  这名男童的母亲Patricia Cage也被控一级谋杀罪,原因是她掩盖殴打,不顾邻居的提醒,送男童就医。她的指控正在候审。

  公诉人声称,这对男女随后驾车前往麦当劳用餐,然后将男童带回家,Jeremiah Bradford连续一个晚上都在不停呕吐。

  其后,2人在次日上午才带这名4岁男童前往医院就诊,不过男孩终因内出血,在路途中死去。

  检察官表示,当晚男童因呕吐不止已失血过半。不过犯罪嫌疑人Sean Stalwart则声称男童是自己从沙发上摔下来才导致的,检方的调查报告则表示一力重击导致男童的消化系统组织重创。

  Sean Stalwart本周正式伏法,以一级谋杀罪的罪名面临48年的牢狱。Jeremiah Bradford的祖父表示他的孙子当天正准备去训练足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